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星波來虎2010是紅色的

兩年一度的Simple Life又開跑了,讓心情蠢蠢欲動,

加上1205的竟然有Tizzy Bac真的是正中下懷,就是1205了,

10年演唱會之後就好久沒聽他們的live了,每首都好好聽,

不過唯一讓人擔心的就是這活動真的在也回不到第一次參加的那種悠閒感覺了,

越來越popular的結果就是人潮很多,上次去吃東西也沒位置坐,

不過這種清新的活動還是很深得我心。


打算明天去一趟國圖了,昨天晚上和妳說話很開心,

我告訴你我五年前的日記本裡面寫的事情,自己都覺得天真的不可思議,

好多事情我都忘了看著看著自己也覺得很好笑,總共有三本,

當然很多時候是抱怨,字很潦草,而且有種自以為是的感覺。


我接受新髮型了,而且迫不急待的希望她可以快點留長。


很喜歡Tizzy Bac的Heather,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