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一天怎麼可以有這麼多!!!

今天怎麼有這麼多嚇了我一跳的事情,先是驚艷的婚紗照,
接著上網又發現之前買的設計品牌東西竟然被拍起來當menu了,
真是嚇了我一跳。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醒了,爬起來洗頭又洗了衣服,中午很熱的癱在沙發上睡覺,
被如如萍call去幫忙搬家,我還是覺得有車真方便,不怕晒也不怕雨淋,
更有冷氣可以吹,出門都不怕熱了,我說好想把車上的冷氣包回來放,
把房間裡的擺設再重新挪動了一番,順眼很多很多,
本來想說今天也許有機會看金曲獎重播可是轉來轉去都轉不到,
小周是最佳男演唱人真開心,還有盧廣仲小朋友也得了最佳新人,拍拍手,
看了痞子英雄完結篇,愛情沒有著落可是還是有捨不得他們結束的感覺,
聽說電影版要開拍了,可以期待一下。

中午很沒有營養的吞了一個包子和一杯思樂冰,
這個假期好沒有假期的感覺,下大夜感覺只有放半天,
先去了北美館礙於時間緊迫只有買了龐畢度的資料夾紀念品就離開了,
不過裡面的羊看照片是出乎我意外的多耶!!好像在清靜喔!
之後驅車前往美麗華本來要看變形金剛的,
結果兩點多排隊一直要到晚上8點50分才有位置,我的天,
之後又繞去了N.Y BAGAL吃晚餐,下次來想點新的地方好了,
你說總不能都吃這幾家。

tizzybac的網頁很cool,可以去看一下,
周小蛋,她們很有名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