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聽了徐佳瑩的最新創作,真的每首都好好聽,
情有獨鐘她的出口,另外她的歐依細好有cheer的感覺,這麼說她也會很開心吧!!
女神要在高雄巨蛋開太陽演唱會了,就等著bbs上面的鄉民寫寫這次的內容吧!!

昨天接到上個房東的電話,還是覺得很沒耐心,叫我們要把房子打掃乾淨,
說要刷馬桶之類的,我都沒和她說我們剛搬進去的時候房子也沒多乾淨阿!!
剛剛回去隨便清掃了一番,把垃圾和一些小雜物清掉了,
好久沒上班了,回高雄陪媽咪,她說我回去都花她的錢,
好像不能每次都回家的時候經濟拮据,好吧!!那我們這次過年領年終的時候去國外玩玩好了,
昨天晚上思鄉病又嚴重的犯了,喔!我真想你也在台北,可是不要管我太嚴就好,
想想這麼大的房子晚上只有你一個人睡的兩張雙人床,就覺得好難過,
一瞬間很頹廢的想著不然回家好了,哎!怎麼能這麼喪氣呢!!

回高雄和咪還有阿姨去了旗津,搭了好久沒有搭的渡輪,
天氣很好,沒有很晒的太陽而且有點像墾丁街的海洋味,舒服!!
不過我想臉上的痘子回家後沒有減少反而增加的原因可能真的是因為高雄的天氣吧!

在之前回高雄搭的和欣上看了渺渺,越看越覺得我們年老,糟糕,
我們要好好的在墾丁找回我們的青春阿!
我沒老我沒老,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