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尋找好朋友

4月13日 天氣晴























早上設好的五點鬧鐘響了,眼睛睜開外面天還很暗,
後悔了,一邊說著我決定改搭晚點的車,一邊又準備闔眼繼續睡,
怎麼知道腦子就這樣清醒了,於是5點多還是起床了,
改搭了往台中的統聯客運,眼睛看電影看到很酸痛可一點睡意也沒有,
斗南站坐落在哪裡也不知道,
真的傻傻的拿著票問著列車長這班開到彰化的車有沒有停斗南?
最終我還是有做到目的地,而且很巧的和妳們在同一個時間出現在車站,
Pur穿著短褲還有偰型高跟鞋戴著口罩和安全帽就往我們這裡奔跑來,
雲林的天氣真好,ton雖然還是爆瘦可是有比之前再好一點,
先是很囂張的三貼回到pur家稍作休息,
妳們家的妹妹真的好活潑,回台北後看過照片的人都說她可愛耶!
我也好想要有一隻毛長長的狗,很三心二意,明明之前就說想要養貓的。

後來決定去吃完小小的中餐在去雲林的好樂迪,
我喜歡pur點的蔓越莓蘇打,好好喝,
【真好,我們好悠閒】妳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容易亂灑錢】,
瞧你耳朵上多出來的幾個耳洞,
小蠻腰還是依然沒有改變,雖然說感覺很久沒有見面,
可是其實妳也沒什麼改變,好險你沒有因為工作而變得事故或冷漠,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就這樣一輩子當個溫柔又愛笑的小女孩就好。




















4月14日























和寶貝班的約出來吃飯,我朝思暮想的米朗琪終於又吃到了,
雖然等待花了很長的時間,也因為這樣而敗了兩條不便宜的短褲,
可最後的歡笑很值得,我說妳有沒有這麼衰阿!
那段時間最大的不幸就是身邊那群人,而最大的幸運也就是身邊這群人,
能這樣破口大罵還有抱怨真的很爽,這樣就會更有勇氣一點點,
而且我也偷偷的發現原來那些人的模式我們都已經快摸透了,
加油!都快一年了。

打電話給porkey,聽到她在那裡大聲的說【ton她瘋了,她買了10件衣服】,
又接著趕到公館和寶貝會合,
Porkey你真正!是該好好打扮打扮的J
晚上從公館逛到師大夜市,總總共共的花費真的痛快,
好久沒這樣了,雖然有點遺憾最後沒有一起吃個晚餐,
可是能出去逛逛走走很開心呢!
我們六月要努力的能夠出去玩,每天都要努力的努力的玩才行。

4月15日
早上又睡到11點起床,很糟糕,
雖然不是你的錯可我還是想要推卸責任的怪到你身上,
把讀書報告先完成了,希望可以順利。

接到小白子的電話,和麵包包一起五點半約在師大夜市,
吃了19,聊了工作的近況還有大家的消息,
小白子還是瘦不拉幾一隻,麵包包還是留著一頭長髮,
想要掩飾貪吃的個性是不可能的,哈!
其實我想應該是可以約出來的吧!頻率多一點之類的。
























最後,原來我們都這麼容易被彼此影響,
不只是你我也要調整我的心態,我們都在努力不是嗎?
好像都不是像我們所感受到的那樣都這麼的享受著現在的生活,
旅行的意義,生存的意義,活著的意義,
工作的意義,存錢的意義,在異地的意義,
上課的意義,補習的意義,吃飯的意義。

【不過就是不能夠太常見面而已嘛…為什麼要這麼惆悵?】

上帝讓人如此怕孤單,就是在懲罰生活裡太驕傲的神情,
也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