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這幾天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也許是因為這幾天太開心了吧!

01.16
和信的忘年會,在淡水的大渡漁港,
這天上白班,和幾個白班的學姊約一約後下班去吃了薑母鴨,
手機只要一震動大家都起鬨是不是抽到大獎,
當然太期待的結果總是遺憾,今年抽到了1000元小獎,
下次再來繼續期待五萬元大獎吧!
另外一件很巧的事情是,遇見了何潤東,他好高喔!
調皮的我和皓雲學姊還踩在椅子上面和他合照,
大家都說這款的她們喜歡啦!!可惜這種型男都只在天堂才有可能遇到!!
01.17
早上依然上班,多虧了昨天晚上的薑母鴨超好睡,
今天晚上吃了博多拉麵,另外還去了院子咖啡,
那隻貓咪依然又肥又慵懶,而我依然很想要養。
01.18
聽說今年的年終大家都很滿意,
約去了上闔屋,我說我們偶爾也要奢侈一下,
去了中正紀念堂的ANDY WARHOL展,
只能說普普教父的作品真的很色彩鮮豔華麗,
周邊的商品深得我心,敗了1000多,而現在那台四格彩色相機…還是挺想要。
01.19
和病房這天休假的寶貝們去了動物園,
原本說沒開的而我們正為那天的美好天氣惆悵時發現竟然有營業,
太開心了,
動物園還是最適合男女老少和好天氣的地方,
過年後會開放的貓熊感覺不錯,展場比無尾熊要來好的多,
所以說熱潮可以持續多久,看無尾熊區和國王企鵝的處境,就明瞭,
晚上去吃了麻辣鍋,我說我的肚子怎麼有福消受這幾天的吃喝玩樂?
01.21
隔了兩天琴上來台北,今天中午就下班了,
回家睡了回籠覺晚上和琴去了士林夜市買禮物,
接著和porkey和cil去夜唱,很小的包廂不過很開心,
下次請期待porkey演唱的音浪還有cil的老派粵語歌,
這次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01.22
睡到中午12點多起床去了天母吃MOS,
接著閒晃到四點多去了中山準備晚上生日聚餐吃momo,
加入了egg一起,連喝了4杯飲料的大肚量阿!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總少不了的,雖然size很小不過一人一口的剛剛好,
我們送了新的床墊給porkey,我想那塊南護的小破床墊也該換了吧!
看這新的彈性多少,包准讓你從7點半起床晉升到9點多,
生日快樂啊!寶貝,還是要提醒你已經23了。

By the way,綺貞的新專輯到手了,只能說真的是太漂亮了。

01.23
琴搭了早上六七點的車回台南了,
雖然說這次好像來台北也沒特別去哪裡玩或發生特別的事情,
不過聽見你的消息總是好的,
我也很想可以每天看見你然後一起出去逛街,
不過總是要回到現實去的,
希望妳的一個月籌錢期可以快速又圓滿的通過,
然後約個明年一起去日本旅行吧!

今天cil回台南了,房子裡面空蕩蕩的,
接著是kakumi,接著是我接著是porkey,
過完年後就又是新的開始,
2008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也是我們捨去學生外衣的開始,
經歷了也許只是一部分的社會歷練,可真不好受,
現在不開心的慢慢都開始回溫,
我會認真的面對今年的另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我所愛的人都可以順利和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年終這回事..我也想要
不過我現在的醫院 年終少的可憐
讓我在思考 要不要留下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