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Money

領薪日,怎麼樣都覺得錢不夠多。

昨天莫名奇妙的哈密小家變的好熱鬧,
好久不見的黃小葵真是讓人眼紅的瘦了一圈,
那我上大夜晚上不要吃東西,還有最近感冒老天可不可以也讓我瘦點?

昨天一整個頭腦昏沉,我好慶幸昨天就下了,
至少我今天還有點時間休息和看醫生,小紅也很巧的選在這時候來,
他們說打完流感3-4個禮拜就會有症狀,我有了,鼻塞流鼻水,
而上次中秋我才感冒完呢!(嘆)

今天和劉小汝去逛了很早的士林,買了一條不錯看的圍巾,
怎麼覺得那些夜市裡面的衣服都不討喜呢?
約好下次要去sogo逛逛,不過當然不能亂買,總覺得手頭好緊,
想要補英文又要買好多人的禮物,要乖乖把錢留著,
衣服喔!衣櫃裡的都可以先搭配嘛!(努力說服自己)

聽說這一波完之後,16號又會有一波,
總之可以有點冬天的氣息是好的,穿冬衣很開心耶!
不過希望雨少點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