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夜唱

早上六點多回到家,住在圓山的好住就是離哪裡都近,
昨天晚上約了夜唱,在北美館附近鬧的浩浩蕩蕩,
在我們家都聽的到鳴笛的聲音,抗議?和平?集會?只能說我真不喜歡政治。

話說昨天的夜唱也很瞎,原本約好的五個人,
結果時間到在中山捷運站只有我和蛋蛋兩個,
後來才知道一個突然不能去了,家裡有事情,
另外一個很天兵的騎車騎到另外一間錢櫃去了,就是說妳啦!小天兵,
另外一個更離奇,晚上八點和十點各和聯絡過時間和地點,
結果時間到了半夜12點半還是不見人影,
電話一直轉接進語音信箱,我們還出來到外面等,
是騎車迷路了還是遇到抗議人潮被鎮壓住了?

一直就這樣子的到了早上六點半,我想應該是被放鴿子了吧!冏。

和習慣不一樣的人出遊感覺很妙,我和蛋蛋一路上走是這樣說的,
我真的很開心單位上還有一個人可以和我一樣有感覺,
可以說話抱怨或者是說說一樣的心境,我們兩個要一起努力。

早上醒來的後果就是嗓子啞了,不過錢櫃的評分很好玩耶!
我衝到90去了,還有煙火慶祝,好玩,
而且和蘇小姐一起high很過癮,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忠於玩樂的人,
她已經幾近一整天沒睡覺了,或許是兩天??

雖然妳離開了,不過我會想念妳,有機會還是可以一起去shopping,
而且希望妳的工作尋求順利。

最後,她媽的水管還是沒人來給我修理,
讓我們每天都要面對該死的樓下鄰居的威脅,
神啊!或者是來顆流星讓我許願什麼的,快點讓事情落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