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希特勒】的兩天-颱風天好宅

早上起來看見簡訊就知道妳果然還是自己偷偷的先回去了,
很不巧的這個六日遇上了這麼大的颱風,
從陽台窗戶望過去的風雨吹了整日一直沒停,
外面紙箱內的瓶瓶罐罐回收物也被吹的亂七八糟,
還好我臨時把脫鞋救回來了。

琴也很會選日子的在颱風抵台之前到了台北,
從New Zealand帶回來的奇異果巧克力、鑰匙圈還有HK的草莓玫瑰果醬和影片,
只能說妳真的太好了,還替我們煮了連學姐都說好吃的咖哩和沙拉蛋,
好久不見妳不過覺得沒有改變太多,
原本以為颱風天都關在家裡的應該會一整個聊個沒完,
可怪的是其實也沒有說到太多,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簡訊之後就發現血崩了,難怪昨天怎麼睡就是睡不飽,
也好,六日剛好休假,躲颱風也養身體。

颱風天的中秋節整天躲在哈密小家裡,
早上起來替妳畫了妝送妳出門之後,吃過早餐躺在床上就又睡到了11點半,
妳回來我們一起吃了義大利麵還有自己炸的雞塊和薯條,
撐死了一邊看了電影【野蠻任務】一邊嘲笑裡面很醜又白癡的無尾熊,
接著回到房間裡又看了妳從HK帶回來的【春光乍洩】,
梁朝偉年輕的時候也還是好帥氣,張國榮太愛玩了讓我不愛,
還有年輕時候的張震我對他最有好感,結論是我也想要去那個可怕的大瀑布看看。

之後我們三個就又一起昏睡到晚上六點,
吃吃喝喝睡睡看電視,
起來之後玩了電腦遊戲就開始著手準備晚上的中秋火鍋,
我們很幸運吧!
上禮拜大家一起團員烤肉,這禮拜颱風我們也算是小團圓的吃了火鍋,
張鳳打了電話回來,也在狂風中騎著ㄅㄨㄅㄨ趕回來吃火鍋,
我最喜歡妳每次看見我們煮的火鍋時候的讚嘆,很有成就感。

這次吃火鍋總算有電視可以配了,繼陳吳夫妻倆之後最火熱的新聞就是辛克樂,
最近的新聞也都很FOCUS,好像就只有一個現正熱烈討論的話題可以播一樣,
就算全台灣都放假了,我還是想著那些在病房裏面的學姊,
當然張鳳也是一樣的,都還是要騎著ㄅㄨㄅㄨ去病房工作,哪裡來的颱風假?

親愛的周小宇,妳的生日真的泡水了,不過也許你還是會選擇找個好方法過,
生日快樂,我的好姐妹,禮物準備好了,找一天見面!!

親愛的丫頭什麼時候來?
後來發現我的月底兩天要上班,可以提早一滴滴嗎?

最後,今天外面還是一直下雨,妳說我們可以去光點看個不會停電的電影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