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這兩天很開心。

昨天又被批假了,早早的黃小Q就來哈密家報到了,
這次的中秋烤肉大會來了好多人,
從下午五點之後陸陸續續的都來了,
繼黃小Q之後的是媳婦,接著好久不見的sa也報到了,
當然免不了的要三八的互虧一下,
接著除了原本就在家的Fin和Cil外,Kakumi也下班回到家了,
接近7點開始請女力士-生火好手sa和Q開始生火,
其實也不是那麼順利的,弄的家裡整個都是煙,
一度很擔心從陽台冒出去的煙和零星的火花會被樓下的警衛以為是火災,
忽然間門鈴響了,大家都很緊張,示抗議的民眾嗎??????

結果門打開,是三妹,哈!

一番折騰之後女力士還是很強的把火升好了,
黃小Q很man的翻風還一邊大喊【我是女的我是女的】,
抹滅不掉了,我們這些出外的女孩子們每個都身懷絕技,
我剛剛才又修好了廁所的不亮的電燈呢!!

準備了很棒的食材,好吃的里肌肉、雞腿肉、雞翅、鮭魚、魚下巴、青菜等等,
很忙碌的一邊拍照一邊輪流烤一邊吃,
在家裡烤肉缺點就是在烤完肉後一天還是瀰漫著烤肉味,
優點就是要什麼有什麼又很舒服,甚至還可以看電視。

接著和我一樣禮拜六被批假的蛋蛋也來了,
從台中下班後趕上的Pann和Suny,整個就是鬧哄哄的,
一下是嚷著要喝飲料,一下要吃烤肉,一下又聊開了,
最後回到家的是Porkey,雖然晚回家不過還是有吃到好吃的烤蕃薯,
接近尾聲上場的甜點是烤麻糬沾煉乳,味道一極棒喔!!!

另外那位將近1點多才到哈密家的劉小函,只能說是心意十足,
來一個晚上睡醒之後早上又離開了,希望工作繼續努力阿^^

因為感冒還沒好,加上晚上吸入大量濃煙,睡覺的時候喉嚨不太舒服,
不過也因為累,最後外面那坨還在閒聊,自己已經不支倒地的睡死了。

隔天Fin、Cil、Porkey、Kakumi、Q、Suny、Kaoru、Wowili去了三峽,
陽光很耀眼風很大,
三峽的老街建築很棒,不過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陳舊就是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拍拍,柳樹前的相親照片搞的好像藝人親臨拍照一樣,
親愛的麵包,我覺得牛角的冰淇淋很好吃耶!!
雖然說是真的貴了點,也雖然說我感冒了,可是我還是吃了好幾口,好吃!!

台北好多老街,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好了。
我們也說著大概11月的時候準備預假去Kenting好了,我也要拍偶像劇!!!

看見大家感覺真好,烤肉的時候覺得真是不可思議的多人,
總以為假很難約,因為大家要上班,所以看見這麼多人齊聚ㄧ堂還是很開心,
特別是今天我們出去小遊的時候,
雖然路上自己話不多,不過看見大家嘰嘰喳喳的覺得很好,
如果之後也可以繼續這樣熱熱鬧鬧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p.s
Fin每次感冒都很久,看了第二次醫生了,
發現台北的醫生都喜歡用手電筒看喉嚨,怪!現在我是【磁音】奶油小姐,超man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謝謝FIN和Porkey辛苦買的食材耶!
我真是愛上那個煉乳麻糬了><

Anonymous said...

下次請不要忘記叫我預假.
@^^^^^^^^^^^^^^^^@放假日記得找我出去玩..



被關在醫院的孩子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