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0801-0805

0801
這天晚上決定去夜唱了,不便宜的假日夜唱。

昨晚拿到了的第一份禮物是from C 的【魚眼相機】,
我認輸了,這一次我什麼也沒猜到,可是很喜歡,
看見妳們預先拍好的照片,雖然覺得很奸詐可是效果很棒,
已經拍好了一卷就等領薪水的時候再拿去洗吧!

收到的第一封祝賀簡訊是來自丫頭^^原住民腔調的祝福的啦^^
而後又收到了來自M/P/T的祝福,【BOBBI BROWN】的眼線膠和睫毛膏,
很驚喜,因為這是某陣子一直叨念著想要的東西,沒想到妳還記得,
雖然生日時沒見到妳們,可是還是很感動的。

另外還有P和K合送的可愛粉紅色洋裝,還有P貼心附贈的RMK眼影盒,
是真的很高級,還是我喜歡的綠色,真好。

之後的夜唱,在生日劃下句點的前幾分鐘接到了Bo的祝賀電話,
難得一見啦!不過還是挺開心。

參與的成員是哈蜜寶貝外加Q和蛋蛋,大家都累爆了,特別是蛋蛋,
只有我、Q、Porkey那天沒上班,
一來就狂吃東西,雖然大家都是啦!可是蛋仔吃到包包沒時間放下!!
後來的夜唱證明大家都老了,Q第一次在夜唱裡倒下了!!!
看來蛻變成上班族對體力還是有差,而上了一個月大夜的我精神好的不在話下。
今年的蛋糕是巧克力波士頓,挺好吃,還叫了一瓶紅酒和高腳杯應應景。

後來唱到5點就結束了,我們幾個在新光三越前面的廣場溜瘩,
今年的生日收到妳們的祝福很開心,
謝謝Mu、花子、小白、麵包、包子、元氣的簡訊和Msn祝福,
22囉!!希望還是可以一直順順利利的。

0802
夜唱到早上6點回家之後睡到下午2點就開始準備要出發去參加演唱會,
很妙的上次在C生日的時候遇見了【簡單生活節】,
這次在我生日的時候辦了【奧運奪金演唱會】,
雖然名稱和意義不一樣不過形式上還是雷同的,地點也是在華山文化園區,
這次自己騎ㄅㄨㄅㄨ去,感覺上和去年的人潮還是有差,
辦在冬天還是比較有氣氛的。

這次多了很多工讀生和警衛在門口守著,
趕上的第一場音樂會是Tizzy Bac,真的好high,
巧的是她們在演唱的時候,另外一邊主舞台是Cheer在彩排,
聽Cheer唱歌,連惠婷都說【這麼熱的天氣,我自己都想過去那裏聽綺貞唱歌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high,唱到都噴汗了呢!

另外還是有許多創意市集,這次多了寵物競技館,是可以免費領養流浪動物的,
看到很可愛的小狗和小貓很心動,
可惜現在沒錢也沒時間照顧,未來一定會去抱一隻來玩玩,
還看見了大亨和他朋友吧!
還有小偉賣的創意市集雜貨。

其實那天晚上的天氣是很好的,有微風,我們坐在旁邊的石椅上看演唱會,
有很多Hip Hop的團體,像是頑童、大支、McHotdog,
還有Energy、溫嵐、大嘴巴、櫻桃幫、梁靜茹、強辯,
我們期待的綺貞唱了三首歌,【九份的咖啡店】【旅行的意義】【最初的起點】,
都是她一個人在台上自彈自唱,原本背後有的Powerpoint背景,
在她上台的時候也只剩下一盞聚光燈,台下的人都往前靠攏專心聽,
喜歡綺貞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回家的時候,領了兩株小樹苗回家種,
家裡也很熱鬧,Tako、Wowili、wui都在家裡了,
晚上很吵的小聊了一下就又開始昏睡到隔天中午了^^

0805
連續off五天的玩樂之後上了8月的第一天白班,
感覺還不錯,
好笑的是今天一樣早上5點半起床準備上班,
到了之後學姊忽然的問了一句【你今天幹嘛來阿?】
而且我還訂了早餐,才發現今天也是off!!!!

於是又默默的回家靜養了,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