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假2/5

21歲的最後一天,還有點賴皮的不想承認又老了一歲了,
昨天又見了小宇,吃了撐到爆炸的魔法咖哩,
另外謝謝妳的粉紅色手機吊飾,和我的手機超搭的^^
我很期待禮拜五的電話阿~和我一起狂歡吧!!

開始了連放五天的第二天,這禮拜安排了很多行程讓我也很期待,
颱風走了,今早起來又是一個大艷陽,太熱了些,像昨天那樣不是挺好的?
八月又是白班了,good。

M今天動身搭飛機前往NZ了,
越到分開前才真正的感覺到妳要去另外一個國家了,
雖然也不是去多久可是就是有點捨不得,
總覺得應該還是要再見過一面的,
我很期待妳相機會帶回來的風景還有發生的那些未發生的事情,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加油,
感覺上過陣子臺北就會更熱鬧了呢!
聽k說的1005的大塚愛演唱會我也好想跟喔!
等妳回來我再好好考慮要不要去^^

昨天早上的個案報告順利的落幕了,
雖然上完大夜還要留下來報告很累,頭腦渾沌的,不過結束了就好,
開始想要補英文,再補英文前還要先弄個頭髮,
雖然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也該整理一下了,
在染回我的小紅髮好了,快秋冬了吧!就快可以把頭髮放下來又不會噴汗了,
所以要好好整理一下,
親愛的K,就等妳一句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