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最近


















看到以前的照片,還是覺得兩年很快,
從前盼不到的,我們所期待的生活都成了現在的模樣。

前幾天太陽很大,原本靠在窗旁的床稍微的換了一個方向擺放,
18號開始忙著搬家,請了搬家公司,剛開始在客廳亂七八糟的東西真的很可怕,
花了很多時間一項一項整理,生活的太靠近總是有點磨擦,
而慶幸的是妳個性永遠固執和有容乃大,
我快氣炸了的時候妳雖然無奈可還是很膽怯的固執讓我蜇伏了。

除了每天噴汗和燃燒脂肪的整理家裡之外,
下午2點多完成搬運工作後就馬上去龍山寺牽腳踏車,
上捷運站時才被警衛請下來說非假日不能帶普通的腳踏車,我傻了我,
兩個人從龍山寺開始往圓山站騎,加上兩個重看不重用的義警媽媽,
指錯了方向讓我們越騎越遠騎到古亭去,一直到兩天後騎腳踏車屁股還是隱隱作痛,
很不容易就是了,還能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算是大幸。

搬新家的第一件小禮物是很久以前的承諾,
她們說這一頁很有fu,雖然搬家過程當中一度損傷不過它還是很好的,
現在家裡開始慢慢會有家的感覺,等到冰箱、客廳巧拼、電視都好了,就完成了。

看見大家開始專業生活,開口閉口討論的都是最近的工作時,
忽然覺得不太一樣了,班別不一樣的,有時候想見面也許要排到下個月,
我是真的哪天發狠了就會去報名學吉他了,她現在乖乖躺在我的新家。

我們有四個同款不同色的杯子和靠背枕頭,
真的很希望在最近庸碌中還能擁有自己期待的部分生活,
除了工作和非得完成的事情以外的那些。

最近過的還順遂,不過我想又會瘦了吧!

盧廣仲出新專輯了,100種生活,baby快點買,我很想聽^_^

我的媽咪,我現在很想念妳們耶!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吶喊才會有多點時間,妳們都要好好加油,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