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畢業典禮艷陽天

0621,兩年生活的句點,不同於之前的是換來了一個艷陽天,
早上出發經過學校就發現多了很多人潮,不知道為什麼的ㄧ股期待,
走近幾乎搬空了的寢室,夏天果然還是少不了冷氣。

雖然不是什麼重責大任的幹部倒也有許多需要忙碌的事情,
ㄧ到學校就趕忙的去領畢業紀念冊,還不錯,比想像中的好了很多,
看見久違了的寶貝們很興奮,雖然大家也都忙著搬行李之類的。

一直到後來大家衣服都換上了,準備到會場集合時,
很感動的還是從你手上拿到了花束:)
天氣是這麼炎熱,可穿著黑長袖的學士服心裡還是很雀躍的。

典禮開始到最後,醞釀了一點微微酸的情緒,
明明是該結束的了,說再見的時候卻才發現我們好像什麼都沒多說,
互相擁抱和約定,還有一些應景的淚水,
前年畢業典禮結束回到家的時候,我坐在桌上大聲哭了很久,
這次看見妳們,笑的很開心,不捨很多,也期待很多。

丫頭回高雄以後我想還是過著和妳心靈一樣自由的生活吧!
妳的笑容我真的很愛很愛,我會很期待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不過對我而言你是特別:)

麵包在台大的icu,雖然很低調的可我相信你還是會很努力,
看見今天你又哭又笑的讓我想到以前同寢時候我們出遊的樣子,
很謝謝妳的崇拜和貼心,那是我好多時候努力的動力。

小宇一直到畢業典禮還是一樣很忙碌,雖然話聊不上幾句,可
是我想未來會有很多時候,有需要的時候我還是會在,希望到時候電話打進去就是了:)

學長雖然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聊個兩句,可是這段時間也像小天使一樣,
不管說的是有趣的話還是一慣爽朗的表情,都讓人印象深刻,
謝謝妳的貼心和守護,像今天的向日葵那樣,很感謝最後一段日子有妳。

小白子的家打擾過好多次了,有時候一起聊天或偷說別人壞話很起勁,
雖然出遊的機會不多,可是很期待之後還會有旅行,
謝謝妳曾經安靜的聽我說話,還有我難過時候的關心,
妳和其他人包括以前的好朋友一樣重要,是一樣重要喔!
所以我們還要一起好好加油,像從前那樣,想念的時候我都會在的:)

花子在畢業典禮這天終於又讓我看見了,明年就又是同班同學,
很妙的緣分吧!我想,總不怕沒話聊的,雖然愛吃了一些不過和你在一起很輕鬆,
我知道妳會洋洋得意的,所以剩下來我還沒了解到的妳就等到明年再說吧!

最後很久不見的寶,這次來台北就又感冒了,是個奇特的朋友阿!我覺得,
雖然有些時候是真的很想揍揍妳,但是也很謝謝妳過去的貼心小禮物,
我想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生活方式,很希望最後妳能找到妳想要的,keep in touch:)

今天最開心的是想見面的人都見到面了,
當唱校歌女孩唱了「小小校歌」,酸酸的感覺就開始了,
忽然間曾經計較過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我記得妳對我笑、和我擁抱、要我有空的時候要多連絡,
坐車回家想著當學生很好,畢業也很好,特別是今天,
搬空了的寢室裡說話回音特別大,
我走的很匆忙,照慣例應該再留下來一下的吧!
看見妳們五個站在那裡對我揮手說再見,心裡很暖,
好開心能認識妳們,很開心。

畢業了,畢業快樂,今天一起回家,雖然很晚,可是沒關係,開心就好:)

p.s我們的照片很好,我很快就會上傳,上班的寶貝們好好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