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run papa run

























先說珮如寶貝生日快樂喔^^
媽咪在台北不過還是記得的,希望妳永遠開心。

今天拖了老天爺的雨有了個像是外地人參觀信義的旅行,
和小白、阿罵、小宇看了【一個好爸爸】,
我喜歡run papa run這個名字大過於中文翻譯,
多貼切。

喜兒和美寶好像,很好笑的橋段我們哈哈大笑,
感傷的時候我眼淚也在眼眶裡轉,
挺好看的,張艾嘉的新作,
節目上她說【古天樂和劉若英放在一起是很好看的】,
That’s right,我喜歡這個大過於【生日快樂】。

結束後我們四個趴在天橋上面看下面的人潮,
發現了很辣的比基尼女郎和肌肉男在艷陽下大馬路上閒晃,
而後看見了白歆惠,
一面感嘆著她曼妙的身材怎麼不在阿罵身上,
一面偷拍,是很瘦的正妹啦!
可我還是覺得她沒特別漂亮,雖然還是注意了她很久。

接著吃了cold stone,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
但是很好吃耶^^下次再去。

我想我們就是太閒了,所以才會在信義區裡瞎拍,
可能是阿罵太想去九份沒去成所以很想殺底片吧!
也許是因為後來被老天放鴿子的下午出了大太陽小白心情很好,
也可能是因為小宇太久沒去溜搭了,
加上fin太久沒拍照所以就玩了起來,
阿罵的相親照我可要好好處理一下,可以期待期待^^

今天心情好^^
謝謝今天有出去走走,我愛妳們。
Pic.超好笑,樓上那個很像華納威秀撞到玻璃的那隻小白,
左下很像是她老了以後的痴呆,右下的像吃到苦瓜,
哈 好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老天所賜
今天玩很開心
電影好看
天氣很好
冰淇淋好吃
打鬧很fun
至於鬼臉
很讚阿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妳們這張的感覺

好久不見
請問最上面那張變形了是杜小白嗎
如果是的話好久不見就送妳們三個囉~~~~

好快樂的感覺呀!!!!!
台北又下雨了嗎?:)
我這邊天氣也好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