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flower

從特賣會帶出來的香水瓶上寫著這個,
罌粟花很好聞,她的功能寫著 讓身體芳香。

昨天和今天都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到了晚上感覺有點心煩,
感覺我剩下不多的時間還有好多事情要完成,
爲什麼最後出了這點匹漏?我又要趕進度了。

前天晚上誤闖的吉他野餐,讓我想到了以前,
那種大家聚在一起,
天黑了只會讓氣氛昇華的美好感受,
於是我想著未來我要在小套房練吉他,
哪天也許可以搬到淡水去。

可是想到最後呢?

竟然連站起來去灌奶的動力都沒了,
可能只是因為今天吧!
上班前你離去後我躺在床上幾近睡著時鬧鐘響了,
不知道爲什麼那時候的床特別溫暖,
是因為時間很短暫吧!所以才總是不滿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