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ㄧ段

過了好ㄧ陣子上來看看大家的blog多了很多文章,
關於某個男人之於一條導火線的故事也聽說了,
情緒的慷慨激昂之於獅子座的天性原本就會氾濫一下,
不過我們都知道物以類聚的道理,
當我們像天使般的包容那些人渣或者廢物之類的男性思想,
可悲的那些人渣或無腦生物依然理直氣壯,
我們總不該要求那些只要ㄧ點水溝就能泛濫生存的藍綠藻懂得互相尊重的道理,
或者是已經病入膏肓把尿道當屁眼用的精神病患有病識感,
這段護理過程太難,就讓我們依然驕傲的走在陽光裡吧!
那些佔據在黑暗處還沾沾自喜的牛蛙也不過在腳跟最低處,
這麼想就能明顯劃分我們兩族群的level差異,
自然就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這段時間燙了頭髮,托肥的福ㄧ切都很順利^^
早上小宇是這樣形容的「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真是謝謝你了喔!

玩樂之後恢復的正常日子很不習慣,瞌睡還是難免,
感覺上就是不積極,
04/22是人生ㄧ個新的轉戾點,筆試通過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準備我可要好好加油。

聽說今天晚上的氣溫16度,我想著上次18度我在家發抖的樣子,
可我冬天衣服都收的差不多了呢!
原本的梧桐花之旅因為也許沒有開的很完全所以暫時取消了,
加上天氣陰晴不定的讓興致大減,可我還是好想去。

開始物色房子了,淡水竹圍ㄧ代租屋是多到爆炸,
ㄧ想到要搬家又是個新的開始,
加上一直被提醒的剩下兩個禮拜玩樂後就要上班,讓這段時間變得很倉促,
我知道很早嘛!可是想想已經有人就職了心情就好了一點^^

下禮拜開始要回家和繼續玩樂,ㄧ直到5/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