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電影

穿越時光的地下鐵,到後來是一邊皺著眉頭看完的,
很難以形容不過真的很好看,每句話都有很深的感情,
尤其是兩個人一起滾落樓梯,眼淚沒氾濫不過心裡很痛,
而在我錯愕的時候影片裡又都是這麼冷靜,
也許日本人的內斂真是會讓我覺得遺憾終身的。

整理的家裡的東西,帶了口罩和手套,
只是想避免灰塵衝進我鼻腔讓我打噴嚏罷了,
很猶豫要怎麼搬家,搬家公司好貴貨運又不知道划不划算,
不過有整理了一部分的東西,家裡變乾淨心情也輕飄飄的。

天氣好險中午之後就開始露了點太陽,
希望可以keep久一點,當然不要太熱是最好的。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還不錯,
我也想看孤戀花,經過丫頭不經意的推薦之後,
為什麼這名詞一直會被提起呢?
讓電影和連續劇都沒看到的我覺得自己真膚淺,哀~

我後來想到了那部片是【盛夏光年】,
虧我們想這麼久,I don’t like.

下一部是【流浪神狗人】,我們真的是一拍即合的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