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回學校了

我被拘禁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面,離我的電腦螢幕很遠,
鍵盤下有好多年前遺忘了的黑夾子和照片,
已經都忘了更換了,剛睡醒就是會不自覺的吃吃喝喝,
明明不是在下午茶店卻也要滿足四點這時刻的空間,
是睡的有點久了,還以為自己在上大夜班可以無禁忌的睡到明天清晨。

無名指的針扎孔還在隱隱作痛,血紅素只有11.5,
還是沒有辦法捐血,我想知道我怎麼了,
換來的還是那張多補充紅肉、豬肝的血紅素太低怎麼半的單子,
我想要的是西提折價五折卷不是這鬼東西。

有Porkey一起的時間都特別好笑,
尤其是我看見你鼻頭上小小的傷疤時,
當然我一定會很有寶貝愛的幫你貼上ok繃,
拍貼在時間限制下我們像是打仗,選了正妹也無法正起來的背景,
不過這style倒是挺和協,和我們。

第一天上課問題不在爬不爬的起來,
而是腳穿鞋走路很痛,是太習慣健康鞋了,
雖然我很喜歡我的黑色漆皮高跟。

討論的是自殺,重點是我一點也沒興趣我竟然選了他,
也許是因為時間好吧!可我竟然覺得實習倒比上課有趣多了。

套句白子的話,
像他這麼XX的人都知道要在衣櫃裏面放除濕劑了,
那我一定是XXX的人才會笨到不知道我該買個除濕劑來放了,
就是明天,除濕劑….
那你是不會在我們去屈臣氏的時候提醒我一下嘛…….

By the way,
林阿罵要我還你的傘一直放在我的包包,
我竟然忘了,你說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