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五月雪

昨天的大會面很像是再次開學,
大家久違以後的尖叫真的很年輕,心理暗自竊喜著,
寢室裡吵翻天了,連開個班會都熱熱鬧鬧的,
也許我也希望我離不開校園,
惆悵的是我不是隨時能回校園開演唱會的女明星。

最近很嗜睡,打工到中午趴在桌上睡到腳麻,
是很難睡的不過還是做了夢,而現在晚上九點多也可以準備一覺到天明了。

台北最近天氣晴偶陣雨,
討論班遊的時候黃小姐雅惠拼命舉手提名墾丁,
一天來回如果高鐵票有人付我很甘願,
聽說最近平常日可以打到六四折,
如果春吶現在還追的上就好,這次卡司好棒,
麵包以為我衝去了而很遺憾的是我並沒有。

放假了要準備好多空箱子打包冬天的衣服和書,
準備要找房子,
也許有一天可以約個畢業前系的小旅行,
for紀念在台北的兩年日子,
我很認真的,這段日子沒有你們怎麼行?
丫頭、小宇、麵包包、黃小姐雅惠、小白子、花子...
你說我們是不是該等實習大結束後約一天好好去fun一下??

playplay第一站,
0424點名小宇、丫頭、小白往土城出發看雪去了^^

我會努力請到假的,你們都要加油喔^^
我要當on call的小天使,給你們滿滿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