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天空總有座摩天輪

Cheerego.com更新了,
原來每個特別的人都有最平凡的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能在每個城市走動很好,
到最後能說出自己最鍾愛的城市也很好。

雖然總是受不了多變的氣候,
就像候鳥遷徙那樣總是會回到最適合生存的地段,
也許有天我就會更深刻了解這種感覺,
當一切都不在年輕的時候。

丫頭在等待的時候突然説「我會彈綺貞的歌了」,
然後安安靜靜的空氣只剩下合弦和偶爾指甲刮過吉他的聲音,
80%完美的日子,我站著唱,你優雅的坐著,
姿態是會讓人羨慕的那種,
我選擇的庸碌比較起你所選擇的浪漫兩者看起來都深具意義,
那就是填充人生每一天的方式,
我嘗試著要將自己其實很想完成的某個part再塞到現在的生活裡,
卻只有我落寞的站在已經滿是衣服的櫃子前惆悵的表情,
也許就是有某個部份已經流失的遺憾,
也許是一段時間,或者是想要完成什麼的熱情,
都慢慢消退了那樣。

明天是假日可還是要很庸碌的上班,
雖然想賴床可還是要讓自己起床吃早餐趕捷運的平凡的日子,
我又要開始連續五天早上五點多穿彈性絲襪的日子,
也許這世界安靜又和平,
靜的只剩下我胡思亂想敲鍵盤的聲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elula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elefone-celular-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