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p.s.i love you.
看見她收到信的時候眼淚都會忍不住,
再看看身邊的人似乎只有我手拿的衛生紙全濕,
不知道是自己有問題還是別人,
也許是太認真去感受了吧!

是挺好看的,
也許是因為沒有帶任何期待或想像去欣賞的關係吧!
希拉蕊史旺的演技真好,雖然我還是覺得她不是正妹。

下午的陽光很活力充沛,
躺在床上果然什麼事情都做不完全,
巧克力一顆接一顆,
三餐也不用自己打理就可以吃飽飽,
無奈的是連看看書這麼簡單的事情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
還是很懶散的沒辦法專注。

是怎樣,連草食性、肉食性雜食性的英文都...
這真是難為死我了,
或許下次回家是真的要去拜拜了,
我還是有努力的,對自我期許,
所以等一下要繼續努力。

敲定了2/3的旅行,雖然連續時間都在玩樂,
可也快了,
竟然很巧的在二手CD店遇見了Maggie,
重點是二手CD店對面的拉麵一整個讓人舉起大拇指說讚,
超好吃,我上癮了,
天天來一碗泡菜拉麵多好。

原來大家都偷偷打算開學不去學校了,
那我也不要去了,
就繼續享樂吧!

我愛假日的不無聊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