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初二

年初二的南台灣真的是冷了,
雖然才年初二可已經是禮拜五了,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在過日子嗎?
不然為什麼家人聽到我說今天禮拜五的時候都這麼震驚?

色鉛筆的功力每天默默的在增加,
看電視猛轉台看到電視說星光成了一種術人文化,
說實在我也不是很明白,
但總覺得這些年輕人夢想成真是讓人感動。

在家渾噩久了常常覺得身子懶懶的,
注意力難集中而且常常喜歡放空,
可如果開學有事做時又變的很操勞,
都不能平衡一下嗎?

晚餐吃過2小時後身上還是有點炸黑輪的味道,
知道不該吃炸物可前晚看電視介紹美食就受不了,
但我家附近的小攤是真的不怎樣,
一小包也讓我吃到最後意興闌珊的丟掉,
就是昨晚超想吃脆薯,開間在我家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