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遇見

離開前一刻,去了棒球場的小公園,
琴坐在遙遙小馬上,
MIN和Enter坐在椅子上比手畫腳,
能在涼風和煦的下午在小公園見見妳們真好,
感覺也都還在。

逛了生活工場買了gooby pink小兔袋,
看見了漂亮的油畫,
吃了好吃的雪片冰,
聊了有趣的話。

【有洋蔥男孩的小樹】
我忘了說我真的很喜歡他,
下一次我會記得幫他圖鴨,
一定要好好照顧他,還有曬曬太陽。

回家後專心的看哈利波特,
一邊記得要開始打電影心得,
如果來得及其實你可以在圖書館唸書,
我在那裡看看推薦的【手札情緣】。
結束後我們再來一杯星巴克的熱咖啡。

冬天發現手常乾乾的,
今年的冬天不太像冬天,
我還穿的短袖吹電扇在高雄。

好久沒有畫畫或玩點特別的東西了,
當有新房子可以佈置的時候,
我們縱容的天份就可以暢行無阻了,
很期待。

明天或許出去逛逛街,
或許傍晚去散散步,
雖然搭車後又要回到自己目前不安於室的角色,
可我一直都在,
【Always】。

p.s懺悔:我真的翹課了/而我要準備食物給花愛人/
因為花愛人要幫我補課/因為我愛玩所以翹課了/
所以我要好好反省/所以我還是一個乖小孩
^______^翹課很值得x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