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閒 咖啡

回到南部的感覺是呼吸不擁擠的滋味,
free的星巴克咖啡,想到以前的小事都覺得so funny,
然後又笑到肚子很疼。

逛了街,剛領出來的就又給了別人,
很喜歡galoop的可愛口袋裙,
哪天一定到手^_^

又是月初了,
翻出了好多照片,
讓我想去買本好的相本來裝,
一起整理整理一下吧!

原來我們以前都是這樣的不怎樣,
現在看到80%不想承認是他,
幾年間我們怎麼轉變這麼大?
這些回憶真的是寶藏。

台南醫院的停車場成了小夜市了,
我說怎麼我們在台南的時候不快點進駐呢?
連安平豆花都可以不用去安平買了,
繁榮的小地方。

超想念的布雷克塔塔醬薯條還有BOG,
超想念的安平還有意麵、蚵仔煎,
一天怎麼夠時間?
想去溜溜搭搭的地點還是一堆,
我說旅行就回南部吧!
也很夠回味了。

現在我們都說以前的我們是多麼幸運,
現在想到從前還能珍惜也是幸運,
我真喜歡這裡起風的時候,
悠悠哉哉,
好像又回到了一切不用擔心的時候,
回到五年很長不用擔心的時候。

Fucus,也很久沒去了^_^

誠品好讀11月號,是女神,我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