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Soft很好

早上到天母去吃中飯,

我想說是不是之前Bocaca去過的某間店,
在繞過幾個小巷之後,
看到一間店前面擺著熊熊的店,
Soft,還有三張在張望的臉。

哈!

結果suprise就曝光了。
原本和店員套好的也都因為【出來看我們到了沒】曝光了。
要躲好一點啊!
可是我不會忘記妳們的表情,
很好笑。

雖然蛋糕也都還沒有把21歲的蠟燭點亮就拿給我了,
可是我真喜歡她,好有眼光呀寶貝^_^

謝謝Porkey前天就搭高鐵來台北stand by。
謝謝pur和bocaca的sweet慶生。
謝謝Cil的驚喜策劃和禮物。
能看見妳們真好,很開心。

一起吃的中飯時光就特別的美好,
還回了fin的小家,看了【藍色大門】,
再重看一次劇本的感覺很妙,我們有演出的片斷看到了還是會發笑,

雖然妳們很快就要回家了,
可是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





















我後來看那天的照片,很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笑的關係。
然後我都沒有眼睛了,也是因為一直笑的關係。

我也打了電話給琴,然後一起笑他們很【瞎】。
^_______^可是我愛。

之後在bocaca家看了換換愛,
和親愛的pur一起吃烤吐司和皮蛋豆腐,
真是幸福的小屋子。

能和熟悉的人一起還是最好的。

最後發生在今天中午的事情,
是我一輩子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就是【緣分】,
天造地設的國中同學回來了,
我也想說,能再被你找到真好。

明天去澎湖,最後一次畢業旅行,

讓我們盡情的開心,
讓笑容和照片填滿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年夏天吧!

N21C菊島四天三夜畢業旅行,出發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