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水源街二段-淡水動物園

今天晚上是一切的開始,
吃了【南方列車號】特別南洋風味的砂鍋,
旁邊奔跑和一邊學著火車聲的小孩讓店裡很熱鬧。

當邁著步伐開始走著上坡的時候,
說要去一個秘密的地方,
而我怎麼會沒有想到?
我們走了英專路,然後又開始找著水源街,
在經過好多台北人的指示後,
我們又走了好長一段的水源街二段,
一直找著140巷,8號。

我想著這些偏僻小巷一點也不像會有店家的樣子。

然後我們經過了淡江大學,
走著140的小巷,最後一個不經意的往右手邊看,
我叫了一聲然後都明白了,
是【動物園】。


進去發現裡面很熱鬧,才知道原來這裡已經不賣咖啡了。
今天是淡江吉他社的聚會,他們聚集在動物園裡,
其中一個女生帶著我們到動物園的二樓看夜景,
聽著她說這裡的故事,還有他們的聚會。
今天我們很幸運的遇上他們聚會,
如果挑別天來,這裡可能只是個廢墟,
聽了真有點難過。
看著他們喝著啤酒,大家都對這地方有的熱情,
覺得大學生活的傳奇和記憶真的很美好。
連我這個外人都覺得很親切和感動。
最後我們就告別了頂樓的星光和山上的涼風回城市裡了。
不過我真喜歡那裡。
堤前的生日收到的禮物很喜歡。
還有印象深刻的大卡片,雖然看久了沒感覺是你的壞習慣,
可是我還是喜歡^___^
這個晚上很難忘,淡水的晚上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