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朝九晚五的日子

比正常8-4班多了好多小時。
早上9點到晚上10點,中間休息1小時。

忙著評鑑,我想以後應該是不會這麼疲倦吧!

明天蘇小儒要來台北報到了。
妳怎麼都不會受不了你親親愛愛的老爸呢?
當天來回好辛苦喔!

那你以後來台北該不會要每禮拜回家吧!
不行..姐姐一定要敎壞你一下^_^

晚上回來就又是該睡覺的時間了。

禮拜五放我一個早上的假。
陪我去走走吧!

現在慢慢習慣這個新家了。
住越久會越有自己的味道。

Slide很有趣。
新相簿囉^_______^
是最美麗的友情-511 SinG寢聚小晚會。

線上遇到麵包包,那傢伙回家吃了一堆豬腳。
她自己說的。
還說要帶荔枝來給我,好開心哪!

回家要記得開心,然後快點來接我的班吧!

再過4天,我也會有真正的暑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