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家事

就都別不開心了吧!

妳固執你的,我也固執我的。
所以以後我不要讓你不開心了。
如果隱瞞可以讓我們都好一點的話。

我也想要和你說說我的感覺。
可是錯都錯在我本來就什麼都不打算讓你知道。
因為我怕你知道的越多,我的壓力就越大。

我想過或許你也會怨恨自己。
為什麼也會讓我們一起辛苦。
我想過或許我也應該體諒妳。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努力了。

就算不和別人比較,我也覺得我已經努力了。

雖然吵架的原因都是因為小事情。

i want to say sorry but i still keep my bag.
i am so sad that you unknow.

我是真的在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