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下過ㄧ個禮拜的雨天

我愛。

超愛。

是不是很幸福呢?看起來?
那個好像不是很重要,可是看著看著還是要羨慕一下的。

真開心的咪妥協了。

我也要去散散心,雖然一直下雨,可是心情很好。
我要提醒自己每天都要心情好。

報告一天一點點的完成。
預計下下禮拜1.2要搬家了。
提早離開這個小家,還是快點安定吧!

我想要有自己的小窩,想要有自己的桌子自己的櫃子自己的窗戶。
想要有個自己的世界,不會改變的世界。

永恆和腐朽好像只有一線之間。
都是長時間的領悟,希望可以擷取開心的就好。

今天打工了一整天好累,我想念了那些晚上可以閒晃的街。
或許哪天我會考慮饒了我自己。
不要像個苦行僧一樣的壓榨每段時間。

【天使與惡魔】是傑作。
還好我永遠不會放棄的習慣還是可以取悅我。

我想看電影了,來部好片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