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夢時代的美樂蒂空中包廂

我想過為什麼這麼喜歡買雜誌,於是不小心的又叼回了一本。

【六號出口】
over以後的感覺是,還好。
裡面的西門飛俠和Vencen角色我很喜歡,相對於小薇-真的很國中生。
彭的眼睛靈巧調皮的轉阿轉的,阮先生搞笑對白,還有beach boy。
整體而言,如果劇情和卡司在堅強一點,我們會更愛^_^
結論是,其實可以下載來看看就好(喔~我真壞)
絕的是妳,還打了電話阻止別人去看。

為什麼我都沒在西門町遇到彭于晏和阮經天呢?

【蜂蜜幸運草】是不是可以找達令-宇去看?
【奇異恩典】覺得君可以去看一下^_^
當然我也會很歡迎妳和妳的小內褲的。

夠壞堂的麒艦店很棒,裡面的青醬白醬義大利麵不輸給i-cake。
在動來動去的鞋櫃旁邊還有水晶弔燈、垂簾的氣氛吃中餐,good。

高雄的摩天輪比台北的不可怕,可是我還是不敢亂動。
抱著可愛的美樂蒂娃娃,真的被我預言到了喔!
大中午和下午黃昏的高空景,妳說什麼時候可以拍到呢?
還有所謂長大一點的Room 18,不管要先補償我河岸和女巫。
【六號出口】裡的the wall也是。
我覺得林暐哲有私心,電影裡竟然出現了蘇打綠的小情歌。

今天為了玩樂早起,也為了母親節早回家。
黃湘怡的巧克力香蕉蛋糕普通好吃,媽媽很開心。
還有學校幫我寄回家的母親節畫像,媽媽說要幫我表框。

這些日子我們提到了關於國外的事情。
當然我也很想去Austrulia,可前提是【home first】。
會有這麼一天的,會有的。

Today is a nice day.
I set on the cold_flow_box.
and smile for now i ha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