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天台的晚風

最後我決定一個人住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媽媽說的話,有時候還是讓我覺得感傷。
好像不是每個自己所希望的美好生活都可以忽略現實的成分。
那些現實的成分就像遮了圓月的雲,都看不見完美。

最後打算落腳的地方,是打工地方的房子。
是一個人的房子,冷氣是個很好的元素。
然後我想到了如果有天夏日颳起了狂風,打雷閃電的一個人,
是不是很可怕。
如果心情低落,需要一點吵鬧是不是會覺得很冷清。

可是後來又想到一些一個人住的孩子。
ien也有很大的勇氣,也享受那一個人生活的簡單成分。
然後我也要開始享受著。
(其實還是有學妹啦!是不同房間)

最近的日子壓的很緊。
schedule排到了7.8月,滿滿的都是事情。
目前的實習大致上很完美,可是那團塞在心理的還是不開心。
為什麼會這樣呢?

總是會為了這些事情惆悵,或許就是還需要在積極點吧!
或許就是不夠積極。

昨天晚上的慶生,小瑋婷流眼淚了。
CAKE很好吃,我們幾個坐在天台上面聊天。
現在9504是永遠的,511是不捨的。
感謝這些日子旁邊的天使都沒有離開,
只有妳們懂什麼是相處的自然和習慣。

疲憊的日子其實忍著,一下就過了。

Welcome to Kao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y dear fin baby

一起幫著搬吧! :)

我要晚歸時,拎著小內褲去Fin house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