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幾乎快忘了的那塊草地

【my dear giant】

於是乎平靜的海面又起了漣漪。
於是乎那片草地。
於是乎我們所一時風靡。
於是乎年輕開始在木板上跳躍。

所有一切隨著時間走的風景,在一樣旋律的播送下又全回到眼裡。
我18歲的夏天,在悶熱的廚房裡面,我期待的radio又傳來【雨下整夜..】
於是乎妳們兩個的高腳椅,我們兩個的快樂疲憊。
於是乎18歲的祝福,預期內的拿到我最喜歡的禮物。

坐落在同一條街上的小巷,每次歡迎的最不想指定曲,卻又被我反覆播放。
在不到幾坪的房間裡,曾經瀰漫過好多味道。
我所有的照片,我所有的音樂,我所有的努力,我所有的心。
【有在咖啡店裡的感覺嗎?】
那時候偏愛收集的cheap輕快地中海音樂,繚繞在空氣不怎麼流通的屋子裡。

現在和過去唯一的不一樣,是player換成了iPod。
是更多的新潮流行和新的日子。
於是乎我又拿起了那張CD。
於是乎我又開始聆聽只屬於一種味道的痕跡。
於是乎只有一張CD,只有一種聲音。
於是乎只有一種味道。

我聽著,或許我不該聽,和diary一樣的道理。
也像咖啡因。
只要一點點,就會蔓延好一段時間,no use to stop。
太美也太惆悵,because it's all past.

所以我說畢業後好一段時間我不聽那些音樂。
現在咀嚼,味道剛好,適合想念妳,從前的妳,現在的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