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waRm

昨天晚上最後一封簡訊,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妳默默的傳遞了你的關心,我悄悄的回應。
很貼心。
thx. 我的好朋友。
不管是不是還住在一起,都希望我們的寢聚可以一直持續。
我也深刻的感覺到,很單純的妳會被別人喜歡的原因。

and dearest baby.
我才想著天氣怎麼這麼好的時候拿出手機。
就看到妳傳了和我心裡一樣字句的小短訊。
所以我在心裡面又有了共鳴,原來我們都會在這些時候這麼想著。
一樣的事情。
然後我想到了可以和妳一起散步。
今天晚上特別想念成大的夜跑。
妳說我們還有沒有那些時候?

我在遇到難題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想起妳們。
想著這時候的妳會怎麼說,而我又會怎麼做。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
沒有太多的熟悉和默契,我只能夠希望不要誤解太多。

baby porkey也在思考些什麼。
關於未來,已經好近的未來。
我說【我們都會面對這種選擇,我們會一起出社會闖蕩的】
我們現在經歷的每個過程,都開始漸漸養成一個adult的習慣。
習慣不在孩子氣,習慣為每件事情計畫和思考。
習慣這個世界哪裡不夠美好,或習慣放棄和選擇自私的念頭。

我感覺到那一種穩重,可是也希望那不是失去什麼。
像是感動或是還會去夢想能達到什麼。
所有抱著希望的念頭,對自己而言都是珍貴的。
哪怕前面的路還是像霧一樣。

感覺到很多feedback,原來很多時候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想而已。
烏雲飄走了,天氣又要好了。

so i'm fine.
我習慣的忙碌,是希望有天我回頭,可以不要有後悔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