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陪我熬夜

雙子座的另外一個sensitivity soul躲在角落了。
雖然今天的太陽光是真的,赤裸裸的散出溫暖。
可還是只想躲著。
我以為妳沒聽出來的,可是妳還是最了解的。
所以我看到簡訊又忍不住的還是難過了。

一往如昔的壞習慣,可該戒了,this timE。

走去買55元排骨飯的路上,謝謝妳也氣呼呼的陪我說那些話。
當然還有最後給的小肩膀。
有妳說的這些話,讓我有了繼續成長的力量。
Althought everythinG just can by from selF。

一晚看到了0130還是失眠的難眠夜晚。
終於想好好上傳的照片還是放在桌面上。
我總有點無奈的。
就和無數次的曾經一樣,介於好和不好的中間,混淆的厲害。
最後讓兩面都想完全的自己難為。

走去打工的路上,你貼心的說【不要想太多】。
於是又是以前的朋友最常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 說我得到了太多忠告,是不是該戒掉了。

我們好雷同,雷同的讓自己好痛恨自己。
就像我痛恨我以前說的那些。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脆弱的時候,竟然長的一模一樣。

所以不要有可憐,不要有那一句不來自內心的鼓勵。
全世界的人都會說一樣的話,可我只擷取那些充滿力量的字句。
充滿力量的支撐著,在打敗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壞習慣。

於是我看到了另外一個out of my control的世界。
當我發現原來不是這麼容易可以被滿足的時候。
又開始了另外一場戰爭,在心裡。

陪我熬夜吧!
在淪陷了、夜不成眠的午夜3點。
在焦慮的想像。
在真實又像不真實壓力下。

聽歌聽的很兇,害怕了就聽音樂,難過也是。
【小骨頭】永遠不會塵封,就像陪伴一樣。
就算睡了,還是想著你會在身旁。

take care yourself,more,more,more,more,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