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因為知道你們要來了。
昨W4就開始坐立難安。
還有好多報告要寫的,可都安靜不下來。
原來我常叫你不要煩,那下次我不說了。
因為不煩好難。
或許這也是一種焦慮,一種被好多報告追著跑的焦慮。

vivien的電話真是一劑興奮劑。

今天我決定要做個小天使的時候,看到你的信了。
我們都很忙,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很少問候。
所以我不想了,就當小天使。
妳繼續加油我也會努力,當你疲倦了也像你說的那樣。
歡迎隨時打擾。

親愛的wowili還是一樣很好笑,這麼愛鬥嘴的麻吉真少見。
親愛的mimico,真開心你的長留言,會長大人好好加油。
需要的時候小女子會待命的,不過就是幫你洩洩心情和喝杯飲料。
當然吐苦水也很ok的。

總之,現在開始發現你們真的都很美妙。
我喜歡你們,喜歡這個班級的好朋友。

這幾天上課有很棒的感覺,可惜還是說不上來。
我偷偷的哭了一些,在宗教課看影片的時候。
我竟也是像老師說的那樣,偷偷的趁燈打亮前把眼淚收起來。
我還是因為我的眼淚感到不好意思了。
可是聽到老師這麼說,忽然覺得sensitivity也不是不好。
雖然這種個性常常讓自己的心裡有太多牽掛。
可我相信,很多時候,也是因為這樣生命才會更美滿。

我喜歡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