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逆光

早上到現在8小時的工作,以後多了一個partner應該會更有趣點。
少了任意揮霍金錢的壞習慣,多了點對打工的熱衷。

發現以前信誓旦旦說的和現在想的好像有那麼點出入。
所以我又站在交叉路口想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到了一個環境,而當習慣以後就都是好的。
所以要走急性/外科/重症/安寧/,忽然也覺得社區和長照也很好。
我是個多麼容易被吸引的人,這該怎麼辦才好。

dEarest 麵包包,你能來真好。
讓我們一起經歷這些吧!一起學習這些。

晚上把最後一份的pp弄完了。
眼睛看電腦快成了凸眼症,真是噁心。

昨天晚上又被拋了出去在宇宙裡繞了好幾圈。
今天早上醒了又好像不是在現實裡面。
所以我說了 很好。
讓我們一起逆光飛行吧。

我疲倦了。

希望我愛的人都相信我有善良的心。
而脾氣也比妳們想像中的還要更好了點。
雖然我總是喜歡這樣大吼大叫的。

forgEt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