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走路的時候,其實已經很習慣跟著音樂走。
如果出門把小骨頭忘在抽屜,還是會很惆悵的。
坐車時,行李堆在右邊靠著門旁。
曝曬在太陽下有點發熱的肩膀,又開始發愣的看著窗外。

一瞬即逝的風景有兩個孩子站在鐵路旁看火車駛過。
一個孩子的手還推著門。
我看著火車嗚嗚的開過自家前的巷子。
總是會想要嘆口氣的為什麼我的house在高雄左營站的正中間。
從哪裡出發都遠。

看到咪伸的很高的手在招呼我過去。
硬要我把兩個很大的包包放在前面。
她可能怕我沒手抱她會掉下去吧!

回家後,一起去了市場,去了超商。
明亮的廚房還有煎香腸以經很久沒見過了。
一邊幫忙洗菜一邊說現在的事情。
晚飯後的時間,和咪比手畫腳的說著安養院可愛老人的事情。
我們都笑了。

幸福是這樣子,吵吵鬧鬧的笑著。
幸福是那樣子,空氣很沉默卻安穩的待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