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農曆年

已經過完農曆年了,咪要回家之前C問我說會不會難過呢?

其實這次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整個台北我已經不知道要帶咪去哪裡晃晃了,
不過說真的後來禮拜天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下班有咪幫我開門真好。


今年過年很幸運的抽到全休,雖然如此,小年夜的大夜班還是很不好上,
倒也沒發生什麼是不過就是覺得有點不安,
下班回家之後樓下的老伯伯剛好出門,碰見了就互相問候一下,
咪聽到聲音了就來幫我開門,然後我們就開始瞎哈拉,
忘記了是先洗了澡還是直接就去菜市場買晚上要煮的東西了(應該是先去菜市場),
雖然下著雨又是除夕,菜市場還是好多人,
我和咪撐著傘在巷弄穿梭,買了一些菜還有雞肉和魚,
然後睡了一會下午三點去晶華酒店拿了3888的佛跳牆,
甕很漂亮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他煨的太爛了,
料都融化了那樣,不過芋頭好吃。

那天大概下午四點多就開始煮飯了吧!好久沒有吃到咪親自下廚煮的東西了,
超好吃的


晚上和蝦弟一起去租片子,裡面原本有1000左右的錢過年後就剩300多,
那傢伙晚睡又晚起,沒地方去就電影一部接一部的看,真的很無奈。


過年每天都和咪出去逛街,咪超愛ZARA的,去了3-4趟吧!
咪都說就當作是運動我們出去走走吧!!


咪應該還是很喜歡台北吧
最後一天我們晃去東區的小店,結果發現了一間很不錯又很便宜的衣服,
咪很開心她撈到飽了,也許哪天我也去哪裡買點什麼給咪好了

禮拜五咪搭下午的車回家,晚上又接到他的電話,
她說剛回家的時候有很想念我,不過晚一點就又好了,
她說一個家空蕩蕩的呀!!


然後這兩天一直想說要撥個電話結果都忘記打,真糟糕。


一下子要從悠哉的生活又轉變成積極的研究生和工作上班族很不容易,
後來發現其實自己也是個很愛睡覺的人(不過誰不是呢?)
現在越睡越晚了,而且晚上精神都比早上要來的好,
雖然說上大夜班對身體一定很不好不過錢多然後精神又好何樂不為呢??


最近天氣又開始冷了,而且最近食慾大開,
滿腦子都在想著想要吃什麼食物。


三月要去香港,真希望可以成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