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畢業典禮沒下雨





















那天下班的時候我一邊和你說著我所做的懊惱的事情,
不過到後來就不太懊惱了,反而覺得有點生氣,
總覺得應該要有所節制了才對。

今天的天氣可終於冷靜一點了,
聽說未來的天氣也是很炎熱,都已經快走不出去了呢!

連續幾天的大夜班開始發現自己頭腦渾沌的厲害,
一點也不想去思考,交班的時候連我都覺得自己再說什麼阿!!
但是又怕認真思考起來又沒辦法停止,
假日的大夜有時候一個人在半邊的護理站,某個時間點就會超級想睡覺,
但是都覺得熬過就好,
而在看了一下年度班表發現從10號以後就連續三個月白班了,
本來很denied的但是~去玩長灘島回來過點正常生活也好。

0611那天是個好天氣,
早上彩排的時候踏入畢業典禮會場,
昏暗的燈光讓回憶就湧上心頭,和你們的時光好像就在前一刻那般,
第三次為了護理學位穿上碩士服,心裡很開心,
雖然不是真正的畢業,但是一生只有一次當然要穿上她,
這次的帽穗是黃色的,學士是黒色的,更特別的是當了撥穗的代表,
站在台上讓校長撥穗的時候除了因為還沒真正畢業有點小心虛之外,
也覺得....這一刻阿!:)

那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覺得很開心,
Lydia、Leiko姊妹的相見歡還有花束,我還是覺得最後沒和你們合照好可惜,
Vivien的驚喜家門樓下獻花讓我都快要嚇死和噴淚了,
還有Kakumi的小熊花和畢業熊,當然還有和Cil一整個上午的陪伴,
另外Facebook上面的捧油,鯊魚哥的畢業初體驗和不會凋謝的花束,
琴、倩倩、包、咪醬的祝福簡訊、蔡蔡、葵葵和小優的電話祝福,
吾愛蛋蛋的大紅小卡等等等等....
讓感動充滿了這一天,雖然說晚上要上大夜只小睡兩個小時,
但是心裡滿滿,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完成我的裹腳布論文,
一定會畢業的啦!!!
要當準怪獸學位畢業生才行!!

最後,Ellen Loo的雀斑好好聽,
原本是等等後來是雀斑,太溫柔的帶些慵懶低沈,
雖然歌詞意境有點不懂不過總覺得這些香港人作中文歌好有味道,
love it。

1 comment:

香不死 said...

棒棒資優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