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天真


昨天晚上去唱歌了,盡是唱些慢歌,
所以我今天和你說下次要再和你去唱high歌。

所以早上開病會的時候其實有些疲倦,
看電影的時候明明很精彩的可是眼睛卻瞇了一下,
蓋兒超漂亮的啦!拿掌紋的那段!

吃麵的時候我和妳說今天請督促我把報告打完,
妳說好,
結果回家後漫不經心的上網,打了一點data,
然後文獻的部份因為是英文所以一點都不想拜讀他,
妳在旁邊一直說妳不是要打報告嗎?
而我卻耍賴的說我不想要看英文文獻所以現在不想用,
真的沒有人可以管的動我了,只有我可以管我自己。

有些時候我真的是太聰明了,而有些時候我也真的是太天真了,
許多事情如果不是當著面發生好像都不知道痛似的,
太相信人人都生來善良而美好,太天真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