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這兩天碰碰跳跳的也該累了



我又看到以前做的網頁,覺得如果有時間好好做多好,
有靈感的時候沒時間,有時間的時候沒靈感,
就如同所有發生的事情一樣,美好的總不會銜接在對的時間上。

這兩天的梅雨終於讓之前悶熱的氣候舒緩的些,
都快要被悶壞了,而就在決定要開冷氣的那天開始下了大雨,
從幾近是去年的時候說要買雨鞋到現在都還沒買到,
到最近又開始下雨真的覺得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IRB的事情弄的我好心煩,
天將降大任於私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我只能再一次讓自己去安撫自己焦躁的情緒,
然後在狠狠讓空氣灌近我的肺裡再用力呼出,
還沒畢業我還沒畢業真的還沒有麼快可以畢業雖然我也好想畢業,
裹腳布論文只剩下最後一半的作業,要再煎熬一陣子。

最近覺得發呆好舒服,
除了上次在附近的廟的頂樓上發呆了一下之後,
在紅樓排隊等TB的時候,
雖然iPhone也有帶著不過我竟然就這樣一直盯著雨點落在水泥地上,
一點也不想看手機或看我帶出來的書之類的,
就這樣一邊聽音樂一邊出神的看著雨滴。

因為知道動腦子真的好累,所以最近很節省的使用腦力,
也就是說實習完了個案報告還沒生出來,完全都是因為不想動腦的關係。

今天早上鬧鐘我調錯了調成下午六點多,好險妳有叫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