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氾濫的貓毛


其實應該要早一點睡的,每天早上看著醫生和學姊點頭也不行,
離開打報告的時間太久了,現在case report跟本就一點都不想動阿!
和之前積極的程度一整個呈反比,
等實習結束了我就會乖乖寫作業了,真的。

那個很大的風車真的是我很愛的東西,
雖然站在下面那種強勁的風聲會讓人有點恐懼,
但是我就是喜歡阿!
讓我想到台中的高美濕地,今年夏天應該要再去一次的。

新的耳機其實音質真的很棒,
而且已經越來越習慣了,最方便的就是可以接聽電話還有調整音樂功能,
不愧我花大錢買她,我的粉紅色小精靈:)

發現家裡的貓毛嚴重的氾濫,
某天心血來潮的幫兩隻小貓都梳了毛,
有時候下班蹲在地上和她們四目相交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雖然季節交替的時候貓毛整屋子亂飛會有點困擾,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們。

Tizzy Bac的新歌好好聽,阿妹的也是,
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
我想你一定喜歡,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so 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