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世界


昨天回來想想,你上我病安,是要懲罰我沒有判斷能力,
不該這麼輕易相信leader的話是嗎?
我的失望和難過不是只有你個一個乖字可以安撫的,
我想要往上走,我也很努力的去達到醫院的要求,
報告超早就寫了也拼命的上在職教育,
妳說我很有potential又如何?我就是這樣子跌跌撞撞的一直走不到盡頭。

總覺得你咬了我一口,
會這麼難過是因為下決定的人是妳,讓我手足無措。

雖然人醒了不過腦子有點痛,晚上又要上大夜了,
熬夜確實很傷身,如果辭職之後去外面診所打工寫論文可不可行?
你說她離開了這裡去那裡成長很多,如果不是因為我在念研究所你會覺得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小小的護士罷了,
但是所有的一切並不是說改變就能改變這麼簡單的,
大家篤定了我不會離職,因為我被學業綁在醫院裡,
但是不代表我不會突然的離開,就因為我再也受不了這裡。

某天再高雄閒晃的時候想到我已經在護理界裡面載浮載沈了快10年,
我是指念書,五專五年二技兩年加上研究所快三年,我有沒有這麼喜歡這個行業阿!
說穿了我只想要那張好看的畢業證書可以幫我撈更多錢罷了!
我確實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受不了不用腦袋思考的工作,
護理很適合我阿~每天有新的挑戰,有新的知識和技術要學,
相對的受到的挫折和不公平也有許多,
醫生和護士的工作,除了懸殊的醫學知識和技巧之外,薪水也是一差十萬八千里,
那何不乾脆去試試學士後醫算了,
也是每天繞著醫院和病人打轉的,待遇卻差很多,這樣我也甘願。

總之昨天確實讓我心情糟到極點,但是也只能配著眼淚吞下去,
只期望能夠快點畢業,快點存錢離開這個鬼地方,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聽到妳開店了覺得很開心,也不可思議,
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要赤手空拳的慢慢建築自己的世界,
慢慢賺錢,慢慢累積經驗,等到最後希望能夠有自己的果園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