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hello and goodbye











我也是忘記了一早要開病會,昨天晚上很開心的去租了片結果跟本就沒看完,

不過一起去買小家電很開心,行動派的bear抱了他的新音響回房間,

我在外面很開心的幫新的飲水機裝水,

我們怎麼會再冬天快結束的時候才買了台可以做溫水的機器?


喜歡晚上去家裡附近走走晃晃。


到這天了,到了確定要分開的日子,

病會的時候唸出名單,我都捨不得,在日子終於開始能夠趨於平穩時,

這兩年多的許多時刻陪你一起走,也陪我一起長大成熟,

我的火暴熱情晴時偶陣雨你都知道,也最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總是能夠從你那裡得到撫慰和關切,

你也總能看到我的不安,不會讓我孤單一個人,

最喜歡每次要拍照的時候你忽然湊上來,讓我覺得我真的都不孤單,

最喜歡每次你和我說你聽到什麼而你真的替我覺得不平或難過,

在你這麼說得時候我什麼都好了,什麼都可以不在意,

妳說過我們很多時候很像,只是發生再不同的地方,

我們都在我們希望能捍衛的天堂努力著,我看著你很勇敢,就算偶爾還是會受傷,

但是你真的很勇敢,善良和天真,

我一邊看著一邊提醒我日趨狹小的心臟是不是能夠在多付出些什麼?

在我的工作、人生、還有我在乎的人們。


謝謝妳這段時間送給我的禮物,那些時間、陪伴、說過的話還有那些快樂的日子,

接下來要你繼續勇敢的去面對更大的世界,

我相信你會替你的家人繼續帶來幸運,還有你愛的人和你自己,

take care yourself and peace in all the time. Thanks.


最近又開始覺得壓力很大,胃常不自覺的翻滾,覺得心慌,

和家人吵架在捷運站一邊講電話一邊哭一邊擦眼淚一邊走路,

我竟然什麼都說不出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所以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說著說著又讓兩個鼻孔都塞住了,

只能用嘴巴呼吸,

我任性的想要放棄因為一個人走路在校園真的很孤單,可是我知道我不會,

每天音樂都放的很大聲,只選自己喜歡聽的歌看自己想看的輕鬆的電影,

我很愛哭而且很容易哭,特別在這個時刻,安靜不下來,

but anything will be pass and be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