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左邊大於右邊的現在

下了班後去上課,回家洗完澡快11點了,
最近圓山因為花博的關係被大大整頓了一番,有高雄藍色公路的感覺,
很漂亮,而且也很期待最後完工的模樣。

坐捷運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小孩,背了個超可愛海綿寶寶的背包,
是黃澄澄的軟軟布那種,而且四肢還會晃來晃去,
而且小小包掛在小小孩的背上很可愛,真的越來越幸福了。

昨天在家裡泡了一天不過報告算是大有進展,還沒有完成不過心裡安穩多了,
雖然放棄了一些玩樂還是多少會有點惆悵,但是體力真的沒辦法負荷太多,
扣掉玩樂的時間可以打報告和睡覺,如同昨天那樣,是不小心昏睡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上大夜精神頗好的,
突然發現B群都氧化了,也許下個月去cosco在買一些好了,
咪老是威脅我把附卡給寶弟~~我才不要呢!!
雖然是真的很少很少在用,因為沒有錢阿~

下個月又有一個好朋友要離開了,雖然面對每次的分離都像噎到魚刺那樣,
惆悵又不得不給予最好的祝福,但是我知道我們很容易就可以再見面的,
有時候會覺得距離要跨越的真的不只是距離,
都知道彼此還是會在心裡,但是一起過生活的感動真的會流失許多,
除非是那種像愛人一樣的感覺才可能分享所有生活的細節,
而那些才是回憶裡最珍貴的。

最近有想看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很期待看完之後對現在過的日子的衝擊,
偶爾想像一下有這種生活的畫面也很美好,雖然僅僅是只能想像 。

颱風走了小閣樓又吹起冷氣了,
我嚷著怎麼九月都快底了太陽還是這麼大,
不過看到報紙寫著臭氧層已經停止變薄的報導還真的很開心,
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時間讓我好好在看看別的世界,
什麼時候有錢可以去歐洲走走呢?我好想去。

今天應該要修一下指甲了,一直要修可一直沒修,
中秋到了我拿到了1000元的禮卷,咪醬我好想念你,
雖然高雄的房子破破爛爛了但是我還是想要回去和妳窩一起,
還有你最愛的禮卷也一起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