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好愛大自然




















從日月潭回來了,民宿真的超漂亮,一直覺得我們住在森林裡,
可惜的是第二天下雨了,不得已只好提早回台北,晚上又去了榕堤吃飯,
整個隔天上班就是要掛掉了,而且還四個都有上班,
日月潭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荒涼一點,也不知道原本自己在期待什麼,
整路上有iphone的兩人都在google,網路真的是個方便的東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間民宿了,叫做<祕密花園 >,推薦大家可以去,
原本應該是可以躺在床上就看星星的,也不知道是因為玻璃髒還是天氣不好,
我和Leiko躺著的時候也沒看見什麼,倒是藍帶小姐最先睡昏了,
上大夜體力果然有差!

出去走走好好喔!雖然第二天下雨可是第一天在湖邊散步很有趣,
本來應該是浪漫的可是因為大家都太好笑了,還買了星巴克呢!
下次出門的時候是應該要帶罐防蚊液的,因為你們都愛吃肉!!
說好下次直接殺九族,開車去比較方便些,天氣好一點吧!!

結束最後一天的白班了,0502開始要上大夜了,有點緊張,
我好不容易好一點的臉就又要開始爆炸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天氣真的超好,下課走在校園裡面,看到很多人在打球,
風好舒服還有耀眼的太陽,真想衝去那裡可是卻沒什麼辦法,
沒錢就算了還找不到地方去,本來約rocker妞要去五分舖的,
結果因為報告所以打消念頭,這種天氣就是要去賞花的阿!
下午的北護校門口那裡的樹真的很漂亮,
經過那尊白鳳凰時我說:好想趕快拍畢業照阿!!
許小花我覺得你真的又瘦了耶!可以不要瘦這麼快嘛?讓我跟一下,
我好想和你一起囂張的穿碩士服拍照,牙再咬緊一點吧!
大家都在想著是不是要這麼辛苦下去v.s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的問題,
結果課程的最後老師也坐著和我們一起聊起來了,
除了課業繁重作業麻煩英文很多看不懂之外,其實研究所是個可愛的地方,
大我一輪的學姊都和我一樣可愛,而且仗勢著年紀小也不會被欺負或被電,
雖然上台報告的時候總是會緊張的皮皮挫,
anyway就像今天我走在紅磚道上那樣,
過幾年我又會像現在一樣感慨,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很珍惜以前再這美麗校園的時間,
看他們打籃球打排球覺得好鼻酸,可是問問自己要怎樣才叫珍惜呢?
那段時間也真的是夠快樂的了,對那時候的我們而言,從五專到二技的時間真的很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