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bonus so touch my heart

頭髮上捲著四個黃色的海綿捲,為了明天的寶貝班聚會,
希望能夠讓新髮型美美上鏡頭。

我在電話裡面告訴你2009年的bonus你也傻眼了吧!
超能夠體會你的感覺,驚歎後說了聲靠然後去洗了澡才冷靜下來,
雖然幾乎95%都已經是被支出的狀態,不過就像妳說的總是多了很多,
和去年比真是小巫見大巫,希望今年單位依然表現優異繼續被護理部加分吧!!
也因為這樣所以計畫好了0207的行程,要出發去同壽司和101登高望遠了,
過年前的最後三天play,之後要連續七天實習加上班的cose,加油阿~
今年會考慮讓我升個N2吧!讀報都送去那麼久了也沒退稿,
為了今年的考績繼續努力下去!!

忙裡偷閒的去租了美味關係,
看到女主角做的餐讓我想到了前幾天去Neo19吃的macaroni grill,
烤的超酥脆的土司浸滿了橄欖油加上上面滿到溢出來的番茄丁,一模一樣的美味,
真的是很有情調的店,妳說很像在Mad Men裡面的餐廳,我也覺得,
橄欖油在國外是調味料不是油的道理,可以透過直接一瓶就放在桌上讓你當醬料就體會到,
不過money要備一下就是了,晚上去那裡的酒吧坐坐也很棒,
因為當天下大夜所以去吃也沒帶相機,
喜歡吃美食的姊妹是一定要去一趟的,信義區的Neo19裡面的義式餐廳,good!!
都沒說到電影,是小品,覺得女主角很正去看介紹才發現她竟然是演白雪公主的那個!!
俏麗短髮比較適合妳喔!因為她是個bloger,看她也用google的blog寫食譜有種羨慕的感覺,
每天做好吃的料理接著在網路上分享,之後成了作家故事被拍成了電影,
其實國外的素人也很多阿!可是她們的故事聽起來就超迷人的,
美味關係中梅麗史翠普演的茱莉亞真的有個紀念她的博物館,
而且在2004年才去世,享年94歲,
而因為喜歡她,follow茱莉亞食譜,由我說很正的女主角飾演的茱莉,
現實生活中真的是個網路作家,且出的書就被翻拍成這部迷人的電影,
可以去看看,史翠普很可愛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