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福爾摩斯很好看

感冒了,這次的感冒主要是腸胃道症狀,
要從前天晚上說起,前天上白班,精神很好,
下班後買了一杯燒仙草,吃完之後準備洗澡睡覺,
睡到半夜不知道幾點之後被強烈的胃脹和噁心感吵醒,
之後就去廁所吐了,折騰了很久最後自己催吐,
差點沒把胃給吐出來,舒服了一點在繼續回去睡覺,
沒多久又醒了,又去廁所,這次不舒服但是吐不出來,
之後吃了cil的胃藥,坐著睡勉強的熬到天亮,
早上五點半起床準備去上班,頭重腳輕的蹲在廁所冒冷汗,
想說今天p了三個人如果床數沒入滿再請別人幫忙上下午班,
到醫院後早上只喝的下幾口葡萄汁,
量量體溫結果燒到38.1,先吞了panadol一度有降溫,
但是後來又因為不停的chillness又接著燒了上去,
到中午確定超不幸的下午全部入滿,所有人都要來上班,
一年之中有幾天是禮拜一滿床的阿??也太不是時候了,
所以今天注定是要強忍著不舒服熬到下午七點了,
中間一度下去急診看醫生,做了很不舒服的快篩,
被隔離了一陣子就趁機躺著睡一下,這當中還是不斷的chillness,
後來deta是negtive,開了幾顆普拿疼就被放回去病房繼續上班,
一直撐到下午兩點多,量體溫直飆38.7,我真是覺得快死了,
最後一口氣把所有事情做完,坐著寫記錄的時候用了電熱毯,
加上下午吃了點稀飯和吞了一顆普拿疼,
到下班前一個小時終於退燒了,回家後直接洗澡睡覺睡到天亮,
現在是都差不多恢復了,是怎樣阿~昨天??
anyway現在沒事了就好,昨天真的是靠意志力在強撐著上班,
交班沒有整理的很清楚可是我盡力了,好險是kiki接的,
只能說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阿~

最近照顧了一個法國的病人,說得是法文加英文,厲害了吧!!
他太太是台灣人,在淡大交中文系不過已經要退休了,
很可愛的老人家,來探望他的女兒和女婿是法國人和美國人,
真的是帥!女兒因為在北京待了好一陣子所以會說中文,
所以就是很優秀的中文英文法文都可以通,
每次去病房就聽到他們在說法文害我也好想學,
因為法文就好聽又浪漫阿!不過老人家的疾病不太幸運就是了,
已經住了快兩個月了,在外科病房這當然不常見,
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

接著這禮拜因為跨年所以學校不用上課,兩個禮拜間要準備好多東西,
開始念書後覺得自己變得很窮,就金錢部份,
每個月要賠薪水,還有因為自己的虛榮心要還的貸款,
不過這些在我領到年終後就要把他給一次解決掉了,
每次都要這樣還真的很煩阿!
真想要出國玩玩,去香港韓國或者是其他亞洲國家都不錯,
妳說我有沒有可能和專師組的姐姐們一起出國見習阿??
如果兩個禮拜可能就ok,重點是還要有點錢,
我還是乖乖的在國內學習好了。

早上起床吃了草莓麵包和一些葡萄汁,
回了簡訊給purpur,我說我們下次約中部大概四月你應該可以出來吧??
我也很想你~希望你夢見的內容可以成真阿!
我會push cil去學開車的,哈~
早上看康熙來了發現今天晚上是周杰倫和林志玲,
來看看好了,雖然明天又要上班了,
擦了地板還有洗了陽台和整理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講義,
半年課程快結束了,接著要開始實習,
希望可以這樣順順利利的走到畢業那天阿~

1 comment:

porkey said...

保重阿~~身體很愛作怪ㄟ妳~~
乖乖把健康養好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