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有一點說不出來的平凡日子

紀小薇的歌真的很好聽,如果有機會大力推薦給大家,
最近因為如如萍的關係又讓我想到我還有好幾本之前的新書沒有看,
美麗的小錯誤,如果他是一本普通的小說我可能一點也不會覺得他好看,
就像綺真說的一路跌跌撞撞,最後竟進天堂,
我選的看似風平浪靜的路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是被帶去國外小屋裡病死,
就像你說的某些東西寫的很露骨,應該說到了有點不知所云的地步,
可是我很喜歡他的介紹,
作者是在她發佈了六年期間所寫好的小說竟然沒有任何出版社接受,
苦悶下所完成的小說,一樣的開頭始於高中的畢業晚會,
而後妳的人生就由你自己決定,很奇妙喔~可以去看看。

最近研究所的課開始陸續的要考試和交報告,
老師一直會在課堂上面提醒我們說這路是我們自己選的,
想想覺得很煩可是也不能多說什麼,熬過就好了,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身邊有些王八的人,讓我開始覺得這世界很小,
圈子很小,很狹窄的,會讓人有點想放棄,but so what??

瑪格麗特小姐最近有點不太討人歡心,繼這個月最動肝火的事,
最後彷彿最一頭霧水的人是你??這我就更不懂了,妳在演哪一齣戲,
晚上我常想著最剛認識的場景,我怎麼能這樣容忍妳那陣子,
總是在妳身上看到另外一個指氣高昂的人,真不想討厭你的,
可最近可真是讓我有點反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