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哈密街外面有廟會好熱鬧

家裡好空,我這麼擔心你這幾天不high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想你不知道吧!算了。

今天早上是真的爬不起來,很徹底的賴床到了中午11點,
昨天能這樣見面也覺得滿奇妙的,到也不是因為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而是我們兩個明明就都上12小時班可是為什麼好像見個面都很難?
最近深深的因為見不太到大家還有旅行時間真的很難喬而覺得鬱鬱寡歡,
一起又去了師大的19吃我所謂的今日第一餐,
你點了燻雞三明治和雪碧而我點了黃金豬排三明治加零卡可樂,
以前會很絕對的說我討厭喝氣泡飲料,
可現在卻會懷念二氧化碳在嘴巴亂跳的感覺,
就像是某天晚上我竟然自己買了萊爾富的拿鐵咖啡,
那是好幾十年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可能是因為金車的那杯伯朗拿鐵咖啡吧!

聊天的東西大部分也都是工作阿!
如此簡單又無趣的話題不禁讓我懷疑從前我們這麼愛喝下午茶都在說些什麼,
現在好像除了工作部分其他的時間都只能安靜的看看店內的雜誌,
生活有沒有這麼單調??雖然我是真的不討厭和妳或聽妳抱怨這些。

最近上班搭捷運時I pod是真的形影不離,
有天下雨站在捷運車廂裡面覺得外面的路很亮,
很像我們很久沒有去過的籃球場,溼漉漉的樹還有籃框,
從中午到晚上連球場沒燈、暗了看不見球、打到手扭傷還是要打,
如果說音樂剛好播放到五月天的歌一切就都更有感覺了,
就差沒噴淚來哀悼已經都過去了的日子。

我們還可以聊些什麼?
說著自己身邊的人發生的事情可是卻和你沒有關係?
說著在醫院裡面看見的是是非非卻也沒有和你有交集?
要說什麼才會大家都懂然後像以前那樣笑成一團呢?
什麼時候再來玩我們最愛的大集合遊戲?

最近是離職潮耶!
真他媽的,人走的越多大家的假越少然後見面的時間就越少,
難怪有的人想要結婚來逃避這種沒有重心的日子。

哀~於是我這台鬧鐘又開始鈴鈴鈴作響了。

1 comment:

恬 said...

誰要離職...